為了出國潛水,我想先上PADI水肺潛水課程,透過我超棒的自由潛水教練阿礦教練推薦,選擇一樣在獨角鯨潛水教學的水肺潛水女教練阿標教練來上課。我事先和教練聯絡,想知道到底學水肺潛水要多少時間,教練很仔細地回答我的問題,加上我後面上完的感覺,整理起來大概是下面這樣

學科:就是在教室上課,教練和我協調出我可以的時間,教練會租離我比較近的捷運站附近教室上課,大概要兩三個小時。後來去上課的時候,發現教練找的教室環境真的很棒,也不會像別人在什麼速食店或小七上課那樣尷尬或是被干擾,重點是教練的投影片也做得太用心了。不過上完之後,教練竟然告訴我最後要考試(考卷那種)。所以上課完還是要回家念書,不過我考一次就過了,我不知道沒有過的怎麼辦,我猜大概要補考吧

游泳池:這個是在南港的游泳池,那邊有一個可以潛水的游泳池,不是平常游泳的那種,時間也是和教練協調後教練去和游泳池約時間,因為都要事先約才能去,所以我都先跟教練講好我只有哪些時間有空,其它要上班。游泳池大概要上兩到四個小時,我覺得要約兩次很麻煩,就跟教練說我一次約四個小時吧。教練也答應了。在上課的時候,原本我覺得在水中呼吸有點恐怖,教練都自己想出慢慢適應的方法,也不催我,竟然沒有多久我就可以在水裡跟著教練做動作,也沒有感受到什麼不舒服,我超驚訝的。

海訓:因為我是最初階的,所以是要兩次去海邊,每次用兩隻氣瓶,所以大概是每次要一個上午。我原本想說我假很難約,問教練可不可以一天上完海訓,沒想到教練真的很照規定,說規定不能一天上完,後面解釋原因,還說因為我的班表不容易擠出假,只要我可以他就可以配合我,我真是好感動。不過也是因為教練這種認真的特質,也讓我特別信任這個教練。第一次要背水肺裝備進入海裡面的時候,我超級緊張。還好教練緊緊抓住我的手,都等我可以了才繼續前進。我害怕的時候就死命抓教練的手,我覺得他應該很痛吧哈,教練也沒甩開,還一直讓我放輕鬆點。吼,海裡面潛水完真的超級無敵累,不過教練說是我還不熟悉所以比較緊張的關係。果然第二天海訓的時候,我就沒有那麼緊張,也沒有累到快死掉

拿到潛水執照的時候我真的超為自己感到驕傲的,也跟你們推薦獨角鯨潛水的教練。不會後悔的

下面我貼下獨角鯨潛水他們的聯絡方式
水肺教練阿標教練Line IDekimlynn, 電話:0920617660

自由潛水阿鑛教練Line IDkuang526,電話:0952559918
網站:

http://www.narwhaldive.tw

 

FBfacebook.com/109062093834844

IMG_04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庭 的頭像

    喜歡潛水的庭

    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